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深圳市《水务工程(设施)标识设置通用规范》将于年底实施
深圳市《水务工程(设施)标识设置通用规范》将于年底实施
2023/11/20 14: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深圳市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总第127号)发布,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支撑的DB4403/T 386—2023《水务工程(设施)标识设置通用规范》深圳市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将于2023年12月01日实施。

  DB4403/T 386—2023《水务工程(设施)标识设置通用规范》由深圳市水务局和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共同起草。该标准规定了水务工程(设施)标识设置的总体要求、分类要求、设计要求、制作要求、安装要求、管理维护要求等内容,一方面,强化安全管理,提高水务设施的安全性,减少事故和风险的发生;另一方面,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水务工程(设施)标识形象,提高信息传递的效率,使公众和相关人员更快地获取到所需的信息,提高水务设施的可识别性。

  近年来,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持续深耕标识领域标准化建设,通过标识标准化,助力标识规范化、国际化发展,助推城市整体视觉形象的提升。接下来,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服务优势,突出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以高标准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