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宁阳县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宁阳县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2023/10/30 10:3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宁阳县举办山东省绿色建材下乡(泰安?宁阳)推进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丁寄方,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王功永,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王春报,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靳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市工信局副局长戴伟,副县长高卫东参加活动,并为绿色建材下乡推广企业、销售网点授牌。

  丁寄方在致辞中对宁阳县绿色建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宁阳县扎实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聚焦供给侧与需求侧同步发力、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发展,助力推动全省建材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努力实现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以培育“绿色建材下乡销售网点”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挖活动内涵,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力争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办出更大实效。绿色建材生产企业、建筑施工单位、建材销售企业与绿色建材下乡推广企业、销售网点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绿色建材下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刘灿玉在致辞中介绍了宁阳县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宁阳县聚焦构建“4+3+X”产业体系,聚力发展“三区四园”,形成了高端化工、绿色建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纺织服装等优势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宁阳县将以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为抓手,加快建设东疏绿色建材产业园,大力培植龙头企业,拉长产业链条,打响“宁阳红”锈石品牌。以“推广绿色建材,促进低碳发展”为主线,持续推进产业升级,为先进制造业强省、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赋能增效。

  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锈石交易中心展厅,并实地调研山东鑫阳升石业有限公司、宁阳绿色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山东彩山铝业有限公司等现场。

  活动还开展了政策宣讲。

来源:宁阳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