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北印发堤防工程标准化创建计划
湖北印发堤防工程标准化创建计划
2023/10/07 10:5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印发《全省3级以上堤防工程标准化创建计划》。全省三年内计划完成标准化创建的堤防工程近5000公里,其中2023年2022公里,2024年1756公里,2025年1188公里。

  堤防工程是湖北省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的重要部分,湖北境内长江干堤1557余公里,汉江干堤727公里,是长江流域堤防最长的省份之一,标准化创建任务繁重,涉及面广。为做好全省堤防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湖北省水利厅组织制订了《湖北省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及堤防工程标准化工作手册编制指南,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面推进。7月28日至8月1日,为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省水利厅组织有关市县和技术支撑单位,集中对3级以上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有关成果进行了审核。对各地各单位还未完成或实施除险加固的工程逐一进行确认,重点对堤防标准化管理评价单元、标准化创建时间进行了审核。该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堤防和涉河水闸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完善评价体系、压实各级责任、用好信息系统等意见,并要求各地确定创建计划、加快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

  该省将督促各地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工作经费,严格按计划推进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确保2025年底前,全省3级以上堤防(不含尚未实施除险加固的病险工程)全面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来源:人民网湖北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