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打出系列“组合拳”
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打出系列“组合拳”
2023/09/25 09:0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链精准锚定企业需求,打出系列“组合拳”,通过上门服务、“1+1+1”包保企业等方式,凝聚力量助推企业升规技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新博木业年产40万立方节能环保新型家居建材项目是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链重点数字化转型项目,今年以来该企业产品市场售价不断提高,项目的建成时间成为了企业负责人的燃眉之急。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链长、副链长及专班人员多次深入到企业项目一线,多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土地和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近日,新泰市工业推进办和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有关领导再次深入企业,实地查看项目进度,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在多方努力下,该项目的土地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后续项目建设进度有了根本保障。

  今年以来,新泰市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立足实际、紧盯需求,围绕企业技改扩规、数字化转型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持续用力抓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贴心的帮扶助力链上企业应对市场行情变化的影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