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保定市绿色建材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保定市绿色建材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2023/09/18 14:0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暨农村装配式建筑技术产品推广活动启动会,将绿色建材下乡与灾后恢复重建相结合,为受灾地区住建部门与建材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让受灾群众享受到更节能、快捷、实惠的建筑材料。

  会上,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河北英昊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易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介绍企业科技产品,来自易县、涞源县、涞水县等9个县的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面对面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平台,引导企业精准覆盖到不同类型的用户,”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经理祁帮增说,“我们会全力支持灾后重建,把最好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大家。”

  绿色发展是建材行业的必然趋势。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绿色建材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拥有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龙头企业,备案节能建材企业340余家,涵盖保温材料、节能门窗等10余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双碳”背景下,作为全国智能建造试点城市,保定市积极探寻建筑领域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全市绿色建材产品、装配式农房技术、绿色低碳建筑、智能建造等推广应用的深度广度,实现绿色建材产业与城乡建设联动发展,促进保定市建筑领域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深入推动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更多优质绿色建材企业,根据需求下沉县(市、区)和乡镇,通过公益宣讲、展销等线上线下活动,把优质建材送到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保定晚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