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南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山南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3/05/26 09:43 来源:建设网
0

  今年以来,山南市乃东区以担当作为的姿态,全面提升要素保障、审批要件管理、项目储备等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据了解,乃东区今年计划实施项目181个(含市直),计划完成投资57.2亿元。其中,乃东区人民政府作为业主的项目有93个,计划完成投资24亿元,一季度开复工项目51个。

  在乃东居委会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该项目(一期)总投资2.43亿元,包括建设243套群众安置房、社区服务中心、市政道路、给排水、强弱电入地改造、亮化绿化等。

  “听说新房每家每户都要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大家都特别期待项目早日建成,快点搬进新房。”对于乃东居委会群众巴旦来说,一边参与项目建设增加经济收入,一边监督工程质量,让他感到很满意,“这些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相信,随着这些民生项目的实施,未来我们的生活还会更好。”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