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六安市九里沟船闸拦水坝工程建设严把进度
六安市九里沟船闸拦水坝工程建设严把进度
2023/05/25 10:12 来源:建设网
0

  为建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六安市金安区地方海事处以“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迅速掀起六安市九里沟船闸拦水坝工程建设热潮。

  赶速度。锚定主汛期来临前发挥拦洪效益目标,在“快”字上做文章。建设单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统筹调度,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序时进度。自5月初开工以来,仅20天时间,已完成项目的围堰和主坝的土方工程,全面提升了工程作业效能。

  抓安全。参建单位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守护好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施工警戒线,织密防范网,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保障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盯质量。拦水坝工程是一项造福于淠淮航道两岸人民的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工程建设中,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要求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对项目施工过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全过程进行监督,严格按图施工、按规范作业,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优服务。建设单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各方沟通协调,针对问题逐项研究解决落实,保障好工程施工外围环境,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用匠心筑造“优质工程、效率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为六安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