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怀化市洪江区对乡村振兴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专项督查
怀化市洪江区对乡村振兴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专项督查
2023/05/25 10:12 来源:建设网
0

  “请你们将2016年3月来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建设工程项目,2017年1月来实施的50万元以上的水电路气等其他工程建设项目清单、政策文件清单拿出来,我们需要核查一下。”近日,洪江区纪工委监工委牵头区住建局、区交通局联合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对乡村振兴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招标人肢解工程规避招标、虚假招标,投标人弄虚作假、围标串标,中标人转包和违法分包等方面重点突出问题,对各工程领域招投标项目的前期决策程序、备案全过程资料等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督查起底项目27个,发现问题1个。

  乡村振兴离不开项目建设的支撑,洪江区纪工委监工委紧盯乡村振兴和扶贫领域工程项目小切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对整治中涉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管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等问题一律严肃查处,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乡村振兴。”洪江区纪工委监工委“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小组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