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淄博市桓台县提高工程建设各项手续办理效率
淄博市桓台县提高工程建设各项手续办理效率
2023/05/24 10:01 来源:建设网
0

  今年以来,桓台县严格落实淄博市“三提三争”工作部署要求,持续聚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揭榜挂帅”攻坚领域,统筹推进“多测合一”成果共享、结果互认,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测绘服务。

  5月19日上午,桓台县在县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多测合一”测绘成果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多测合一”服务系统进行操作培训,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多测合一”系统开发工作人员从省市政策、多测平台建设、系统业务流程、系统功能讲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进行了新增项目的操作演示,各单位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操作流程,在讲解结束后,及时提出各自领域的疑难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

  桓台县借力“多测合一”,提升审批效能,实现了“多测合一”成果服务平台与项目审批系统互联互通。按照“对同一标的物只测一次、同一测绘事项由一家测绘单位承担、同一测绘成果只提交一次;同一综合测绘事项、同一标的物原则上只测一次,标的物范围和界址没有变化的后续各阶段直接沿用前阶段成果,发生变化的进行补充测绘”改革要求,整合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测绘事项,统一技术标准,将测绘时间相近、内容相似的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涉及的测绘事项(含不动产测绘),分阶段或全流程整合成一个测绘事项,实现成果共享、结果互认。

  经过各方努力,“多测合一”成果服务平台涉及内容更加全面,已经与多个业务系统实现流畅对接,申请端与审批端的操作更加便利,将为企业办事带来极大方便,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能。

  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三提三争”部署要求,积极协助“多测合一”测绘成果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积极推动审批流程简化、服务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化、便利的解决途径,提高工程建设各项手续办理效率和审批服务水平。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