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共4个公路交通工程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江苏省共4个公路交通工程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2023/03/09 11:1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全国54项公路工程获奖,江苏省共4项,泰州的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位列其中。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顺接泰州永定快速路,路线起于泰高高速泰州东出口,止于盐靖高速,全长9.5公里。海姜段快速路是连接泰州市海陵区与姜堰区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姜泰一体化建设中重要的横向走廊。项目于2016年12月1日开工,2021年2月2日竣工。海姜段快速路的建成,提升了泰州中心城市首位度,加速了市区融合一体化发展,拉近海陵、姜堰时空距离,车程压缩至12分钟左右。

  据介绍,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由交通运输部与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联合设立,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齐名,在建设管理理念、工程建造质量、科技创新成果和管理维护运营等方面代表了公路交通行业最高水准,系我国公路建设者的最高荣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