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中国十九冶江龙高速项目展示BIM技术应用亮点
中国十九冶江龙高速项目展示BIM技术应用亮点
2023/03/06 14:1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十九冶参赛作品《开州至云阳高速(江口-云阳-龙缸段)PPP项目》获得首届“新城建杯”国际BIM/CIM应用大赛交通工程BIM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举办,旨在推进BIM/CIM技术广泛深入应用,促进相关优秀成果在国际及国内的交流,引领城市建设智慧化升级,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促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本次大赛共有756家单位报名参与,共收到作品1324项。此次大赛中,中国十九冶江龙高速BIM技术团队充分展示了高速公路项目BIM技术应用亮点与特色,突出体现了BIM技术在线性工程中的发展应用,以及形成的“BIM+VR、BIM+GIS、BIM+AI”等新技术的集成应用。经过激烈角逐,江龙高速工程项目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交通工程组一等奖,这也是江龙高速项目首次获得国际级BIM竞赛一等奖。

  中国十九冶江龙高速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对BIM技术应用的创新与研究,在“数字十九冶”的数字化理念引领下,以BIM技术对项目进行施工全过程的优化和管控,确保项目规范施工,提高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打造“数字江龙”“智慧江龙”,全面助推公司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