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广州环球梦大厦工程项目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广州环球梦大厦工程项目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3/02/24 11:3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环球梦大厦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为广东省经济开发区琶洲试验区首个获得该项奖项的项目。

  项目2017年3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73143平方米,高度172.5米,2021年5月完成竣备投入使用。四年建设,区住建局与项目各参建方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同力协契、踔厉奋发,共同铸造了环球梦大厦。

  绿色施工,打造精品。环球梦大厦工程设计全面贯彻绿色低碳理念,创新应用BIM技术为工程建设服务,对结构、建筑、机电、幕墙、精装等全专业进行协同施工深化设计,提前优化排布,减少“错、漏、碰、缺”,打造“一湾一谷一圈”精品龙头效应,带动海珠区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广州动力,海珠速度。区住建局创新监管,在高标准严要求抓质量促发展中,主动服务深入一线,专题辅导、专人跟进、聚焦难点、全程指导,提质增效为企业纾困解难,展现住建精神,护航海珠建设,也体现了区住建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以专业服务观、属地服务观为两翼的服务理念。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