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公路交通工程建设荣获最高荣誉
江苏省公路交通工程建设荣获最高荣誉
2023/02/24 11:2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333省道高邮东段改扩建工程获“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这也是近年来我市在公路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奖项方面荣获的最高荣誉。

  333省道高邮东段是苏中地区省道公路网中重要的东西横向干线公路,路线全长35.269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共设大桥4座,中、小桥16座。项目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7月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采用PPP建设模式,是省财政厅第一批PPP示范项目和省交通运输厅第一批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项目建设期间,各参建单位围绕“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建设目标,推进平安工程和品质工程创建,狠抓质量通病治理和“四新”技术应用,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项、国家级BIM创新成果奖1项、国家级智慧建造成果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8项,发表科技论文9篇,获批省部级工法13项、省级优秀施工方案1项、QC成果19项。

  333省道高邮东段建成通车后,打通了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外联系通道,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网整体承载能力和路网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为促进里下河腹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