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六安市裕安区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六安市裕安区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3/02/20 14:5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连日来,六安市裕安区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施工单位周密安排施工计划,科学调度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全力以赴保质量、抓进度,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在六安高新区平桥园区永泰路建设现场,2台摊铺机、3台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60多名工人在施工现场各负其责,路东段水稳层现已完工,正在进行侧石安装,西段在正在进行二层水稳施工。据了解,永泰路项目长为955米,总投资1600万元,2022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4月完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并有望提前完工。

  区重点工程六安九中综合楼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5860平方米,总投资2700万元,计划于今年六月底竣工。目前,综合楼框架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裕安区区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全面统筹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难点,同时强化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管,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