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黄山市徽州区重点工程项目迅速复工或开工
黄山市徽州区重点工程项目迅速复工或开工
2023/02/03 09:17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了解到,已安排徽州区重点工程项目迅速复工或开工,广大建设者抢时间、争速度、抓质量,抢前抓早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动能、添活力。

  农历正月初十,走进徽州经济开发区的圣戈班(安徽)汇杰新材料二期项目工地,四层的生产车间和仓库已经封顶,工人正在各个楼层里忙碌,为接下来的内部墙体砌筑施工创造条件。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33.4亩,建设规划为年产6万吨胶粘剂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生产管理的综合工厂,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医疗卫生、航空航天、电子器械、绿色能源等行业。

  “项目于去年8月动工建设,在政府大力支持和部门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下,项目建设得以快速推进,今年建成达产后,预期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2250万元。”项目经理程烨城说。

  同样的场景还发生在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TGIC技术升级改扩建三期项目生产车间,30多名技术工人正忙着安装设备,力争早日完成试生产。公司总工办业务主任方振东介绍说:“经过一年的建设,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成品库及配套附属设施均已完工,我们正月初九就开始安装设备,计划六月份生产,投产后一二三期总产能将达到每年12000吨。”

  据了解,今年徽州区落地实施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272.42亿元,增长27.7%,年度计划投资69.62亿元,增长34.6%。截至正月初十,徽州经济开发区复工项目29个,复工率100%;到正月十五,全区开复工项目预计80个以上,开复工率60%以上。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