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临安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迅速复工复产
浙江临安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迅速复工复产
2023/02/03 09:14 来源:建设网
0

  春节假期一结束,临安的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就迅速复工复产,吹响了热火朝天的建设号角,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

  在329国道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的藻溪西互通分离桥段,现场大型旋挖机正在进行打桩,准备最后一跨桥墩施工的前期工作。据了解,藻溪西互通分离桥共有7跨210米,已完成6跨的下部结构。目前该标段已到岗100多人,2月5日以后会增加到500人。“预计3月桥梁的下部结构全部完成,10月桥梁基本能够贯通。”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何城程介绍.

  在后渚隧道出口、观山隧道出口等施工点,挡墙及盖板涵、路基挖方、桩基旋钻等施工作业也在忙碌地开展中。据了解,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是临安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交通项目,路线全长约31.48km,设计速度80km/h,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1月31号开始,几个重要节点都全部复工,抢抓天气晴朗的建设好时机,展现火热的开工活力。

  “正月十五,工人能达到1400多人,届时将掀起全面的施工高潮。”临安兴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高孙剑说表示,今年计划3月底前进行桥梁梁板的预制,7月进行水稳底基层的铺设,年底前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主线的半幅贯通。

  除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之外,临建高速乐平互通连接线配套道路、农村公路等交通工程项目也陆续复工。区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稳步提升交通固定资产投资,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区交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