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州省紫云县集中开工的重大工程项目共计8个
贵州省紫云县集中开工的重大工程项目共计8个
2023/02/02 08:56 来源:建设网
0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紫云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猫营产业园区举行。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坚出席开工仪式,副县长陈凯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紫云县集中开工的重大工程项目共计8个,总投资24.67亿元。在集中开工仪式上,黄浩洋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杨坚通报紫云县2023年省市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及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工程项目涵盖制造业、城市建设、交通运输、农林牧渔、经贸流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紫云县一季度实现经济“开门红”打下有力的基础。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