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信阳市北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河南信阳市北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23/02/01 10:25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信阳市北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新十八大街互通立交桥墩试桩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新十八大街节点设计为三层互通立交,是整个项目中单体投资最大、技术难度要求最高、施工环境最复杂的单体工程。施工单位表示,将按照“开局即冲刺”的要求,严抓现场安全、狠抓工程质量、紧抓施工进度,着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据悉,信阳市北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位于信阳市中心城区北部,西起鸡公山大街,东至京广高铁,全长9.48km,总投资约46.4亿元,采用“地面快速路+节点隧道+高架”形式,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标准段红线宽度为60m,占地面积1178亩,共设置3座互通立交,2座下穿隧道,4座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信阳城市快速通道路网,提升信阳市市政设施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