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荆州城北快速路项目入选优质工程奖
荆州城北快速路项目入选优质工程奖
2023/01/13 09: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发布,荆州城北快速路项目入选。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最高荣誉。该奖项涵盖工业、交通、水利、通信、市政、房屋建筑等各个方面,用于表彰设计优、质量精、管理佳、效益好、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工程项目。

  荆州城北快速路是荆州市投资金额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长23.9公里,总投资85亿元,于2018年2月18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30日全线通车。该项目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是荆州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综合交通体系的主要转换通道。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时,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

  据了解,该项目此前先后荣获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杆、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荆楚杯、湖北省土木建筑协会科技进步奖、荆州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及等多个奖项和国家专利。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