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西灵石县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抢抓进度
山西灵石县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抢抓进度
2023/01/09 10:4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在灵石县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具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水平测量、基础钢筋绑扎等工作。“为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项目部优化了施工流程,采取暖棚法施工等措施,12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开足马力赶工期,目前已经完成了配套管网的施工。”山西六建集团六分公司经理冯春杰介绍。

  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是灵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71.36亩,建设内容包括污水、污泥处理构筑物、厂区内配套管网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实现园区所有涉水企业污水处理全覆盖,有效缓解企业污水处理的压力,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随着气温骤降,室外作业效率大大降低,为更好更快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协调专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和质量,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晋中市正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负责人屈繁强说:“本工程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公司将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紧抓工程质量,严格控制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合格交付。”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