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项目深度利用BIM技术开展工作取得多个科技成果
项目深度利用BIM技术开展工作取得多个科技成果
2022/12/27 09:2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由中建二局安庆万达广场项目BIM团队参与的“SMART BIM竞赛”、“新基建杯”、“共创杯”、“智建杯”和“优智杯”等国内BIM大赛,分别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2项,用优异的技术成果助力项目智慧建造。

  项目以项目经理部为中心,项目技术部为执行部门的模式进行BIM技术创新,组建了土建、机电、精装和钢结构BIM工作小组,负责BIM模型的创建、维护,各专业深化工作职责,建立标准化样板,确保BIM应用在工程上的落实。

  BIM团队通过搭建项目三维模型,更好的进行施工图纸审查、深化设计以及可视化的三维交底,特别对于一些复杂施工节点,解决了平面图纸不能直观发现问题的弊端,在保障项目施工质量的同时节约项目成本及施工工期。

  项目深度利用BIM技术开展工作,在项目完美履约的前提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获得2项发明专利授权、2篇核心期刊已见刊等科技成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