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获优质工程奖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获优质工程奖
2022/12/21 09: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由太原轨道交通集团承担的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荣获“山西省优质工程奖”称号。

  山西省优质工程奖是山西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评选一批勘察设计优秀、施工质量优秀的精品建设工程,有效引领建设工程品牌建设,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建筑工程品质不断提高。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为山西省首条地铁建设项目,线路自筹备伊始,太原轨道交通集团就以创新为核心的“1231”发展战略为宗旨,高站位谋划太原地铁长远发展,高标准打造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精品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创造性实现了“7个全国首例”的太原地铁创新模式。参建各方以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为核心,贯彻源头把关、首件认可、过程控制、铸造精品的质量管理理念,严格质量管控,提高工程质量。工程一次性通过各方验收,实体检测和外观质量及竣工资料均满足设计和国家规范要求。

  2号线一期工程荣获山西省优质工程奖是对太原轨道交通集团项目建设管理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太原轨道交通集团将继续秉承建设“绿色地铁、智慧地铁、人文地铁”的理念,以打造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精品工程为目标,加快推进我市轨道交通线网建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