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卓宝参建5项工程光荣上榜授予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卓宝参建5项工程光荣上榜授予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2022/12/01 10:0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获奖工程综合指标达到同时期国内领先水平,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近期,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2022-2023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候选工程名单的公示》(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名单),获奖工程名单中,卓宝参建的贵州省工伤职业康复医院、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工程、铜仁·苏州大厦项目、贵安新区腾讯七星数据中心项目、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共5项工程光荣上榜!

  贵州省工伤职业康复医院
  贵州省工伤职业康复医院项目位于贵州省高原明珠花溪区,是贵州省“十二五”完善社会保障专项规划建设重点项目、贵州省脱贫攻坚重点民生工程、西南地区首家工伤职业康复医院、贵阳市花溪区首家三甲综合医院,项目东临甲秀南路,北临贵州大学,南临花溪公园,西临吉林村;建筑面积约12万㎡,楼层分布为地下3层,地上16层(含5层裙楼)。
  【防水材料】“贴必定+涂必定”防水服务系统
  【施工部位】地下室底板

  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建设工程
  作为天河东部优质教育资源的标杆,执信中学天河校区总用地约323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学校建设规模90个班,学生总数高达4500人。作为广州市天河区建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优质教育资源投放,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将辐射引领天河东部教育质量提升,为全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龙头标杆。
  【防水材料】贴必定BAC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贴必定BAC耐根穿刺自粘防水卷材、贴必定PET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非固化沥青防水涂料、水皮优(SPU)超强弹性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铜仁·苏州大厦项目铜仁·苏州大厦项目位于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谢桥新区苏州路8号,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1.2万㎡,总建面2.5万㎡。项目引入假日酒店品牌进行国际化标准的酒店管理,并命名为铜仁万山假日酒店,集会务、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是东西部对口协作“新标杆”和苏铜两地友谊象征。
  【防水材料】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贵安新区腾讯七星数据中心项目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由山洞数据中心、洞外扩展数据中心和研发生活配套区构成,采用腾讯第四代数据中心的T-block技术,具有高隐蔽性、高防护性和高安全性,建成后可容纳超过5万台服务器,将存放腾讯公司全球核心数据,提供高安全高可靠的云服务。
  【防水材料】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

  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全长35.95km,设车站25座,其中换乘站4座。工程起自江北慈城,串联起庄桥火车站、宁波火车站、宁波火车东站、东钱湖旅游交通集散中心等重要交通枢纽,慈城、奥体中心、三江口、东钱湖新城等城市重要功能板块。是横贯宁波市域的交通线、民生线和文化旅游线,推动了沿线地区开发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
  【防水材料】BAC耐根穿刺自粘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卷材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