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省宁海县获得“甬江建设杯”最多的一年
浙江省宁海县获得“甬江建设杯”最多的一年
2022/11/17 13:3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2022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宁海县申报的宁海县南门邻里中心项目、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项目二期、宁海县前童教育培训基地等三个房建工程,启航路(沿海南线-金科路)及金科路南侧排水管道工程、宁海县城北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宁东新城力胡路一期及东港东路一期工程、宁海县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缑东一至五路等四个市政工程荣获2022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这是宁海县施工企业获得“甬江建设杯”最多的一年。

  据悉,宁波市“甬江建设杯”是宁波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每年评审一次。需经企业申报,各区县(市)住建局审核推荐,并经宁波市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现场考核评定,最终提交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发文公布。

  近几年来,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加强了施工质量监管,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帮助施工企业改进施工工艺,并就工程质量的总体控制、细部处理和关键部位做法的优化,对施工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创造出更多的质量亮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获得宁波市甬江建设杯考核组的好评。本次宁海县申报的七个工程均成功获奖,标志着宁海县整体施工质量水平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有力促进了宁海县质量强县建设,推动工程建设各责任主体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全面提高宁海县建筑工程质量。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