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六部委联合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六部委联合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2022/10/08 14:2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年来,我国城镇化建设不断提速发展,乡镇成为我国建筑材料消费的主要市场之一,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建材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为加快绿色建材生产、认证和推广应用,促进绿色消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2022年3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的通知》,联合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推进单位和副组长单位,在全国陶瓷卫浴行业深入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和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建立“绿色建材下乡陶瓷卫浴推荐品牌及服务商”指导目录,于2022年8月正式发布,马可波罗瓷砖榜上有名,入选第一批“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据悉,“绿色建材下乡陶瓷卫浴推荐品牌及服务商”指导目录将提供至国家重大工程及房地产项目招采等平台,对各类公共工程项目采购具有指导意义。

  以“美化人类生活”为己任,马可波罗瓷砖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坚持推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品牌所在企业马可波罗控股国内生产基地均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低碳产品认证”,旗下子公司东莞市唯美陶瓷工业园有限公司、江西和美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均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同时,马可波罗控股积极推进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坚持走对生态环境友好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当前,加快向绿色智能制造转型已经成为建材企业探索新发展路径的必由之路,马可波罗控股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绿色幸福家居空间。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