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深圳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面积达43.54万平方米
深圳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面积达43.54万平方米
2022/10/08 14:1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国庆假期,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深多个项目工地热火朝天,一线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用假期坚守岗位的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10月6日上午,工人们正在进行导管敷设、套管预埋隐蔽验收工作。为了给工友们提供便捷服务,项目上还专门设置了暖蜂驿站,驿站设置有“自助饮水区”“手机充电区”“暖蜂书吧”“自助服务区”等多个暖心功能区。

  项目经理王照祥介绍到,项目综合运用BIM技术对机房管道设备进行排布,将管道拆分成构件并在工厂进行预制,在现场可以直接进行拼装,不仅有效解决施工难题,而且保证了施工进度和质量,也保障了现场绿色文明施工。

  据悉,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3.54万平方米,是改造前的3.6倍,改造完成后能满足国际一流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的要求,同时加大文化旅游休闲、全民健身等功能,整体建成大型国际化专业化的文化体育交流中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