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州威宁洛泽河提水(一期)工程项目马力全开
贵州威宁洛泽河提水(一期)工程项目马力全开
2022/09/30 10:31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在威宁洛泽河提水(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分散在不同的施工点上作业,现场机器轰鸣声、钢筋切割焊接声、敲击锤打声不绝于耳,一派马力全开的繁忙景象映入眼帘。

  目前,洛泽河提水(一期)工程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威宁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全力推进输电线路、输水管道、一二级泵站、高位水池等重点项目建设,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35kV输电线路塔基开挖2.254千米,安装电杆33棵,一二级提水管管槽开挖9.9千米,安装螺旋钢管2.745千米,输水管道管槽开挖18.5千米,安装球墨铸铁管14.5千米,一二级泵站、高位水池等主体工程已完成60%。整个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11月底可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全面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施工人员进场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并及时与相关部门和乡镇沟通协调,统筹好钢材、混凝土等物资调运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我们将和有关部门及乡镇全力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协调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推进洛泽河提水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为威宁县城供水安全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提供坚实保障。”威宁水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张自辽说。

  威宁洛泽河提水工程总投资3.75亿元,工程涉及提水用电、输水管道、泵站、水池等项目建设。工程建成后,可重点解决威宁耕地灌溉用水和县城及周边乡镇人饮应急供水。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