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东营经开区持续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东营经开区持续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2022/09/29 09:20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持续优化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在申报端、审批端、监管平台方面同时发力,大幅提高了行政审批的智慧化水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迭代升级。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从申报端发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打通多个部门数据壁垒。采集链条上的结果材料、电子证照等项目信息,申请人可以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模块“项目中心—我的证照”调取相关结果材料和证照信息,提高申请便利度。审批端口上线“智能辅助审批”模式下,系统根据申请人填写的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单。审批流程结束后,“智能辅助审批”自动抓取信息,生成电子证照,减少了审批人员手输证照信息的时间,推动了系统“零人工”服务模式。审批人员在审批工程中通过系统中“已办事项结果材料”“已办事项电子证照”可以查阅该项目已办事项档案,有效缩短审批时限。打通审管联动信息壁垒,依托政务服务平台建成启用“审管联动”系统,搭建审管协同联动和信息双向反馈平台。审批部门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办结审批业务后,“审管联动”系统自动将申请材料、电子证照等信息推送至相关监管部门,并同步向事项对应的监管部门责任人发送短信提示,监管部门按照权限认领查看业务信息,为实施事中事后监管提供全面依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