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中标山东省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中标山东省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
2022/05/26 13:23 来源:枣庄政府网
0

山东省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招标截止日期为2022年03月18日,历经2个月招投标,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中标山东省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持续完善枣庄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山东省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招标公告
一: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已经由枣庄市·薛城区备案,招标人为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枣庄中心城区X16-A、X17-A街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EPC)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枣庄薛城新城街道
  2、工程规模:①厦门路(长白山路—复元三路),长度1112米;②韩龙山西路(来泉一路—黄河路),长度1127米;③来泉一路(来泉六路- 复元三路),长度882米;④来泉六路(厦门路—来泉一路),长度410米;⑤来泉二路(长白山路—来泉五路),长度834米;⑥来泉三路(长白山路—来泉五路),长度844米;⑦来泉四路(厦门路—复元三路),长度1246米;⑧来泉五路(深圳路—来泉四路),长度1066米。 1、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图及配套项目建设、附属设施等所有工程设计。招标内容为:道路交通、路灯、桥梁以及给水、雨水、污水、电力、通信、热力等地下管线设计。所有施工内容必须经甲方确认方可实施。 2、红线范围内工程及配套项目、附属设施等所有工程施工。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应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必须是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5)施工负责人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建造师具有有效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是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备注:本招标项目的管理机构中,项目经理可兼任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同施工负责人不可兼任。
(6)省外单位进入山东承揽业务,须按鲁建规范【2016】1号文执行,投标人须已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且报送单位基本信息。
 (7)在《信用中国》网或《信用山东》网站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不超过2家;联合体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10)本招标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