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2022/05/26 09:32 来源:建设网
0

  随着本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积极向好,许昌市积极有序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全市252个在建项目已复工199个,复工率达79%,新开工项目9个。

  据悉,2022年,许昌市实施385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在建项目252个,竣工项目41个。目前,全市252个在建项目中已复工199个,复工率达79%,新开工项目9个,其中,中心城区123个在建项目复工110个,复工率89.43%,新开工项目2个;4个县(市)129个在建项目复工89个,复工率69%,新开工项目7个;禹州市、鄢陵县、襄城县复工率均达到100%。

  “为加快推进项目复工,我们深入工地调研、召开推进会,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分区施策,为防疫、商砼、砂石等物资供应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要求全系统加强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实施场所分区分类管理,强化施工人员管理,加强物流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他们还与各有关部门强化协调沟通,着力保障运输车辆顺利通行,督导工地实施闭环式管理,联系责任单位和属地街道办事处加强对上岗员工的排查管理,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