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广东江门恩平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已审批通过
广东江门恩平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已审批通过
2021/10/25 11:43 来源:建设网
0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对乘坐飞机出远门这件事情是习以为常了,其实,令大家没想到的就是,国内的很多人都没有乘坐飞机,而且这一人数的占比很大,大大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其实这也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毕竟飞机票的价格要高于普通的交通工具,还有一点原因就是机场数量远不如其他交通运输渠道密集,所以这也就导致了乘坐飞机的人数相对较少。

  国内的机场建设项目非常的多,这样的建设项目现在还在陆续地落实中,山东省的济宁市现在在建设机场,济南也投资了490亿元建机场,除了这两个机场之外,国内其他机场建设项目也在稳步推进当中。恩平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现在已经被审批建设通过了,这座机场建设项目甚至还划入了江门市“十三五”规划。

  据悉,恩平通用机场选址定在君堂镇狮山,恩平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的建设面积达到了300亩,不算是一座规模特别大的机场,而为了启动这个建设项目,规划的建设资金也是达到了3.5亿。因为这是一座通用机场,所以建设的等级和标准稍微差一点,这座机场就将被建成2B级别。

  这座机场建设项目都将被人欢迎,这座机场建设项目所打造的机场可是江门市第一个机场,这个机场在建成之后,这里将被打造成以航空旅游和飞行培训为主的综合性机场。现在,关于实地建设这座机场的审批报告刚刚获批,现在正在进行着紧张的筹建工作,相信这座机场建设项目也将会尽快落实。

  这座机场建设项目打造的是通用机场,而机场建成后,还将有长期目标,那就是通用机场以后会升级为民用机场。而民用机场一出,那江门市的发展就更是指日可待。届时,客运的效率将大大提升。而恩平通用机场的主要功能就是青少年航空训练、商业飞行、航空城、主题公园等。

  这座机场的名字的来源也有点意思呢。恩平是国内著名飞机设计师冯璐的故乡,所以这里建设飞机场还是有特殊的意义的。其实国内的机场建设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我国的广大的百姓,他们就是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成果享受者啊。恩平通用机场建成后,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促进恩平市的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