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广西贺州市统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20个
广西贺州市统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20个
2021/10/22 09:08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中共贺州市委办公室、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贺州市建市2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2022年是贺州市建市20周年的大庆之年,为充分展示贺州市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激发全市人民进一步团结奋斗、奋发向上,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以贺州市建市20周年大庆为契机,统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本次谋划的项目共有20项,涵盖教育、卫生、文化、体育、交通、市政、乡村振兴等领域,总投资2019005万元。

  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贺州市成立20周年大庆项目谋划原则是:以民生领域补短板为主,重点聚焦能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项目;项目前期工作成熟,通过集中全市力量推进,有望能够切实落地见效的项目;项目建设资金已大部分落实,缺口资金有政策支持的项目;项目建成后能够明显提升我市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