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2021年宕昌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5项
2021年宕昌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5项
2021/10/21 08:18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陇南市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宕昌县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官鹅2号苑、银河酒店建设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官鹅2号苑、银河酒店建设项目及此前的哈达铺红军长征一条街保护开发、官鹅文化旅游城、城区集中供热、官鹅沟草药谷度假村等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开发、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必将为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宕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据悉,2021年宕昌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5项,其中续建35项、新建50项,概算总投资62.5亿元,截至目前,开复工84项目,完成投资13.4亿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