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东招远市多个工程建设项目启用“拿地即开工”
山东招远市多个工程建设项目启用“拿地即开工”
2021/10/20 09:18 来源:建设网
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双全双百”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探索“拿地即开工”的优化营商环境全新工作模式。

  近期,招远市多个工程建设项目,在办理工程建设手续时,都享受到了“拿地即开工”的审批模式,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立马进入‘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将项目拿地后到获取施工许可证开工的平均审批用时缩短到2个工作日之内,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限,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以前叫‘接力跑’,一个部门审批完了,交给另一个部门接着走程序;现在是‘一窗办’,一套申报材料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并联办理,这是“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如此高效的关键。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办理建筑许可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之一,下步,我们将着眼于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持续发力,推出更多领先全省全国的创新举措,打造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的极简审批模式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