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涟水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预计年底主体完工
江苏省涟水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预计年底主体完工
2021/08/03 09:06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涟水气温一路攀升。然而,在涟水县港口路工地上,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在一线岗位,保证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港口路改建工程,是涟水县今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之—。项目位于涟水经济开发区境内,南起现状港口路,向北延伸,经过兴达路、兴旺路,终点与兴业路相交,路线全长1.29公里,红线宽30米,全线路面结构按一级公路标准改建,沥青路面,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宽16米。

  自今年5月份动工以来,项目建设抢时争速,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今年底主体完工。

  近年来,涟水经济开发区发展快速,原有的港口路已不能满足交通快捷、顺畅的需求,根据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实施安排,尽早完成港口路改建,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对园区增强招商引资凝聚力和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为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程项目,县交通运输局成立工作专班驻点项目一线,倒排工期,积极帮助施工方协调解决临时用水、用电等诸多问题。目前正值伏天,施工单位根据高温期的施工安全要求,合理调整工地作息时间,在做好防暑降温和职工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灵活安排施工力量,避开午时,加班加点推进施工,确保今年底完成路面主体工程,明年4月底前建成通车。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