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吉林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吉林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2021/08/03 09:05 来源:建设网
0

  为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市政数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对吉林通化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梳理,保留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61项,涉及9个部门。

  同时,深入开展惠企利企活动,为企业解决项目寻找中介难的实际问题,推动首批22家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省工改中介管理平台。现已入驻的中介机构包括了测绘、勘察设计、工程咨询等领域。项目单位可通过吉林省工程建设审批平台中介超市模块自行选择所需的中介机构,大大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节约了企业服务成本,推动了中介服务市场规范、高效、透明运行。截至目前,通化市为全省第二名达到入驻数量的地区。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