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青岛高新区6个建设项目不断推动进度
青岛高新区6个建设项目不断推动进度
2021/08/02 10:30 来源:建设网
0

  青岛高新区自年初开始发起项目落地强劲攻势,不断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如今“项目落地年”过半,高新区教育类6个建设项目,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高新嘉园幼儿园、星雨华府幼儿园、中欧国际城第一幼儿园、中欧国际城初中、新业路小学均取得阶段性成果。

  其中,三所幼儿园已完成竣工验收,正进行消防及规划验收等工作,教育部门已进场开始内配安装工作;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现场进行安装、装饰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工作,同步进行各项验收准备及内配设施的装配工作;中欧国际城初中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新业路小学项目土方外运过半,开始基础施工。

  为推进项目加快建设,青岛高新区建设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教育类项目的推进。在项目开工初期建设部组织各项目所有参建单位开展“大干90天,决胜2020年”活动,与总包单位签订责任状,由各参建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项目攻坚突击队,同时营造项目“攻坚作战”氛围;成立工作专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每天早上7点半现场调度,晚上督导检查,周末节假日坚守项目一线督导;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合同约定节点,倒排工期,根据目标节点分解制定月、周、日计划,督促总包单位采取增加劳动力数量、延长作业时间等措施确保计划落实;坚持“一线工作法”,对调度发现问题分门别类,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及时解决。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各项目进展顺利,建设速度得到有效提高。

  与此同时,建设部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行政审批、规划等部门,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确保依法依规顺利推进现场施工进度;争取财政、审计部门支持,做好工程款审核、拨付工作,保障项目资金需求;积极协调环保、城管、公安、交警、卫健委等单位,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利的外部环境支持。以强化部门内部协调为抓手?,为项目建设提速再添助力。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