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湘潭市纳入省重点工程项目共48个
湘潭市纳入省重点工程项目共48个
2021/07/30 09:04 来源:建设网
0

  7月以来,湘潭市发改委重点办联合市竞赛办对各县市区(园区)及市属国有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及回头暗访。

  在现场调研和回头暗访过程中,市重点办围绕项目建设,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对全市35个在建项目、部分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把脉问诊”;为竹埠港新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等项目,协调处理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资金落实不到位等困难问题40余个。

  一手抓协调推进、一手抓督查落实。市重点办通过强化督查、夯实责任、合力攻坚等举措,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截至目前,2021年全市计划推进497个市重点建设项目,1-6月完成投资514.85亿元,投资完成率为62.59%。开复工项目389个,开复工率78.27%,竣工项目27个,已完成“过半”任务。2021年湘潭市纳入省重点工程项目共48个,1-6月份完成投资206.05亿元,投资完成率为71.18%。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