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西安高新区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22个
西安高新区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22个
2021/07/30 09:03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西安市2021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西安高新区开工项目数量达22个,并且全部是产业项目,总投资达351亿元。

  据介绍,西安高新区此次新开工的22个重点建设项目紧扣“5561”现代产业体系布局,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精密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方面,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00亩,亩均投资达854万元,达产后预计亩均产值可达1322万元。按照区域划分,这22个项目分布为:草堂基地项目4个、长安园项目5个、软件新城项目2个、非园区项目10个、集贤园项目1个。

  还注意到,上述22个产业项目中,包括碳基先进材料产研一体化基地项目、金属增材制造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航天丝路物联网产研基地项目、巨子生物医美系列项目、华秦科技新材料园项目、高新区数字能源岛项目等。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于完善西安高新区相关产业链条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动区域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