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甘肃省兰州新区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甘肃省兰州新区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2021/07/28 09:16 来源:建设网
0

  七月的兰州新区骄阳似火,在甘南实验中学、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市政配套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城投集团的党员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紧张施工,塔吊“挥舞”吊臂起落、高空作业“飞檐走壁”、地库焊接火花四射、电钻鸣响不绝于耳,每个施工现场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为保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全面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城投集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统筹谋划推进,紧盯施工节点,狠抓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项目工程建设到哪里、党史学习就深入到哪里、党员队伍就扎根到哪里,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划分“党员管理责任区”,攻坚克难、紧抓落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超常规姿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酷暑盛夏,项目一线党员干部职工顶着烈烈炎日、冒着高温酷暑,以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工程每天16台车辆和设备轮班作业,外运土方5000方;甘南实验中学室外管沟每天开挖土方1800方;瑞岭名郡加快推进交房验收;瑞岭学府、御府等新建楼盘快速推进主体建设,建设工人们调整作息时间、放弃节假日,实行三班倒,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展现出城投集团党员干部能吃大苦、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新区克服各种困难险阻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