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黄河故道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已获批
河南省黄河故道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已获批
2021/04/21 08:46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市发投公司呈报的《关于申请批复河南省黄河故道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进行了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市发投公司委托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和商丘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联合编制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根据批复显示,该工程项目选址在民权县任庄、林七、吴屯水库库区,项目占地约2418.796公顷。主要对任庄、林七、吴屯三座水库清淤扩容,改善水质和库周生态环境,满足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工程完工后,可新增兴利库容2400万立方米,调节引黄水量3.15亿立方米。项目总投资285474.5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政府专项债及自筹解决。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