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洛阳伊滨经开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
洛阳伊滨经开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
2021/04/19 10:24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发布。

  据介绍,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区域开发范围东至汉魏大道,南至南山大道,西至孝文大道,北至开元大道、光武大道、兰台路。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0.06平方公里。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规划范围内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河道水系、智慧城市建设等。

  该项目采用“社会投资人+工程总承包”的开发建设模式,负责本项目规划范围内的前期手续办理、集体土地征地、地上物腾退、地上附着物拆除、土地平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河道水系、智慧城市建设及其他相关事项。招标人与中标人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招标人出资35%,即3500万元;中标人出资65%,即6500万元,双方出资根据招标人要求按时同比例缴付到位,除资本金以外的资金根据工程进度由项目公司筹措。

  项目合作期满,中标人在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经清算后转让给招标人。中标人根据建设进度需要分期、及时、足额认缴项目资本金,严格执行招、投标文件及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公司章程等约定,并同时满足银行贷款发放对项目资本金的到位要求。

  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等全部工作内容,招标人负责对该项目实施监管。如果社会投资人(或联合体成员)自身具备规划、勘察、设计及施工资质的,由中标社会投资人自行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等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