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宁夏石嘴山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宁夏石嘴山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1/04/15 08:41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长张利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当前群众所盼和长远城市发展所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增强城市承载和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大武口区荣景花园小区建设于2000年,小区因规划建设年代较早,楼体无外墙保温,屋面局部有漏雨现象,楼体饰面脱落、房屋冬冷夏热,管网年久老化,服务设施陈旧等问题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该小区被列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张利现场听取项目情况后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利还调研了众泰嘉苑棚户区和文明北路综合改造等项目,并听取“5+3”城建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张利强调,要聚焦民生保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按照目标加快实施,未开工的尽早完善手续。要抓紧梳理存在的问题,按照“5+3”项目推进机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加强与国家和自治区厅局对接沟通,积极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要规范项目建设招投标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安全和环保。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