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
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
2021/01/26 09:16 来源:建设网
0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近日从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组了解到,去年以来,该部门以八个重点事项深化提升为抓手,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等,工程建设审批已压减至70个工作日以内。

  此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由于涉及部门多、程序烦琐等原因,审批耗时较长。改革后,不仅压缩了审批材料、压缩了办事时间,同时将部分事项纳入政府购买服务,压减了费用,更方便企业办业务,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郑州工改提升组以“全要素”编制事项清单,实现事项再压减;“全覆盖”梳理申报材料,实现材料再压减;“全流程”研判办理时限,实现时间再压减;“全市域”实施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实现费用再压减;“全方位”完善审批系统,实现系统再优化。

  该部门统计显示,去年郑州已累计实行设计方案联合审查项目234个、联合审图项目484个、联合验收项目172个,占全部项目比例均为100%。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