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即将完工
浙江海洋运动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即将完工
2021/01/26 09:15 来源:建设网
0

  “一半在陆地,一半在海中。”日前,在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工地了解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扫尾作业。据悉,目前“亚帆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已完成95%以上,全貌已呈现在众人眼前,即将“扬帆起航”。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象山县松兰山长咀头区域,总投资约7.6亿元,作为杭州亚运会帆船赛事的比赛场地,也是杭州亚运会唯一一个需要在海上施工的项目,其陆域用地约237亩,海域面积约700亩,建筑面积接近9万平方米,亲水平台2万平方米左右,泊位1000个左右。整个工程将于今年3月竣工交付。

  据介绍,“亚帆中心”分为比赛训练中心、水上运动基地、亚运村及港池四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可成为环中国海帆船运动浙江站补给基地、世界沃尔沃帆船运动的中间补给点,既可填补浙东沿海海洋运动发展的空白,促进中国帆船运动发展,又可延长当地水上运动产业链,培育出“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新引擎,促使海洋运动和体育产业由浅水走向深蓝,形成“桅杆经济”效应。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