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陕西宝鸡市23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陕西宝鸡市23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21/01/25 10:23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宝鸡市扶风县2021年1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扶风县科技工业园举行,总投资39.6亿元的23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吴铁下达开工令。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工业项目13个,特色农业项目4个,文化旅游项目3个,商贸物流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其中,投资4亿元的汽车轻量化SMC复合新材料项目由江苏丹阳市赛易德包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50亩,计划分两期建设。将建成集汽车轻量化内饰件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据了解,2021年扶风县围绕“三高三强十大工程”,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抓手,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73个,总投资451.1亿元,年度投资163.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45个,省级重点项目8个。这些高质量项目开工建设将推动扶风更高水平建设“一地三县”,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