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徽芜湖市排污口微型水站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安徽芜湖市排污口微型水站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21/01/22 09:34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芜湖市承担建设的13座入河排污口微型水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项目建成后,对水质9参数将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为入河排污口溯源监控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督导组,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先后赴三山经济开发区洋灯浃站和繁昌区横山河站,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核查了终验专家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入河排污口微型水站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提升环境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要高标准要求,强化后续水站文化提升;要抓紧采购运维服务,加强质控考核,确保监测数据的精准和稳定;要着力构建监测预警体系,强化监测数据在水环境考核和溯源执法工作中的应用,充分发挥项目在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中的科技支撑作用,确保一江碧水向东流。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