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北京环球度假区工程项目已竣工
北京环球度假区工程项目已竣工
2021/01/21 09:29 来源:建设网
0

  位于城市副中心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今春与游客见面。日前,从通州区了解到,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环球度假区的核心工程项目已全面完工,进入内装细节的精雕细琢、骑乘设备测试、数字化系统落地及游客体验测试、演职人员培训排练及服务安保人员培训等全方位运营筹备阶段。

  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除了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还有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主题景点、24种表演演出、80个餐饮门店及30个零售门店,将为中外游客打造全方位沉浸式的主题度假体验。

  融合中外经典文化元素,环球度假区打造了七大主题景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其中,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着力点,围绕“中国式传奇体验”设计打造的全室内“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通过美轮美奂的中国建筑、欢乐喜庆的节日装饰、各种风味的特色美食以及特效表演,带领游客“穿越”电影屏幕,体验一段难忘旅程。

  作为北京市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北京环球度假区从设计、报批、施工到特殊施工工艺,始终坚持国际一流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建设,广泛应用技术创新工艺。据统计,累计有超过10万名建设者参与了项目建设,500余名国际及中国一流设计师与艺术家同心共创,500多家中国及全球跨行业合作伙伴协力打造,开创了多项工程实践及技术应用创新。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