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四川达州大力发展铜基新材料产业
四川达州大力发展铜基新材料产业
2021/01/18 11:2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工业稳则经济稳。达州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核心战略,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引进培育新兴产业,助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威集团为依托,大力发展铜基新材料产业,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力争2025年产值突破100亿元。

  在位于宣汉柳池工业园区的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一期年产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的生产车间内,精密铜线产品正源源不断下线,标志着一期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试生产成功。

  一期10万吨精密铜线项目共四套生产精密铜线设备,每天可生产200吨精密铜线,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线电缆领域,如高压电力电缆、高铁架空导线、船用电缆、海底电缆、高端汽车线、高等级电磁线、高导超细线等。

  由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威集团投资兴建的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投资50亿元,占地约800亩,建设内容包括:年产25万吨精密导体、年产10万吨精密铜线、年产10万吨高导新材料及精密控制线缆等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建成投产。产业园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创产值360亿元,创税10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