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北南宫重点工程项目加紧施工
河北南宫重点工程项目加紧施工
2020/12/22 11:07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位于河北省南宫经济开发区的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失效催化剂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在加紧施工。

  总投资5.3亿元的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失效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使用的“火法提炼废三元催化剂工艺”属于国际领先的处理工艺,主要是从废弃汽车三元催化剂和石油催化剂中提取金、银、铂等贵金属,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9000吨失效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1000吨失效石油催化剂。目前,10个车间、办公楼、宿舍楼的建设即将完成,预计2021年3月份即可整体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80亿元,年纳税2亿元,亩均纳税150万元以上,工业增加值能耗小于0.7吨标煤/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60个。

  今年以来,河北省南宫市对在建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完善代办队伍和服务机制,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目前,该市共19个在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涉及新材料、气体设备、环保家具等产业,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推动南宫市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引擎。

  2020年12月16日,位于河北省南宫经济开发区的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失效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在加紧施工。

  目前,该市共19个在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涉及新材料、气体设备、环保家具等产业,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推动南宫市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引擎。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